回首頁(Home) 公司沿革 乘車資訊 包租車業務 颱風時刻表 旅客運送契約
同樂南台灣 遺失物待領 相關連結 與我們聯絡 無障礙公車預約
       如有刷卡多扣款或鎖卡問題,請點選這裡



109年優良駕駛長


葉忠勇


簡介
葉駕駛長在南台灣服務2年多,主要行駛於紅29、紅36、紅56,16路,明誠幹線等路線,平常的興趣是運動跟聽音樂,對開車也有極大的興趣,木訥又老實的他在每一趟出車前都會先檢查車內看是否有客人遺失物品在車
上,也因為他這個貼心的舉動,讓客人能馬上及時找回貴重的手機。
事蹟
109年7月29日,葉駕駛長所行駛的紅33明誠幹線公車,碰上一乘客不慎將手機遺留車上,乘客急忙打電話請公司協助尋找,公司與駕駛取得連繫後告知乘客,乘客於站牌上等葉駕駛長,駕駛長盡到保管責任也再三確認是手機持有人後讓乘客順利拿回手機。


古思台

簡介
古駕駛長在南台灣服務11年,主要行駛於28、301、90、紅32等路線,古駕駛長平常在公司是位和藹可親的駕駛,已經當阿公的他還保有熱忱開朗的心,平常興趣是吹口琴,也喜歡在家DIY佈置一點小東西,所以在任職期間積極參與公司每年所舉辦的聖誕街車佈置,年輕時在軍中也是運輸科,對開車有極大的興趣,平常服務態度親切且良好,時常受到民眾的表揚肯定。

事蹟
見義勇為】

109年5月31日上午8點左右,古駕駛長所行駛的90民族幹線行經民族路及十全路口時,驚見一輛自小客車自燃,古駕駛長隨即將班車停靠至就近站牌處,並拿起車上滅火器直奔自燃小客車救火,火勢熄滅後便返回車上繼續行駛後續仕業。

林東興



簡介
林駕駛長在南台灣服務8年,主要行駛於紅29、紅36、紅56,16路,明誠幹線等路線,出勤期間將乘客當成家人朋友般的噓寒問暖,當遇到年長者或行動不便者需要協助時,亦會主動起身協助,平常熱心助人,喜歡釣魚和看電影,開車時也會等到乘客確實坐定後才會行駛,服務態度親切且良好,讓民眾備感溫馨。

事蹟
109年6月12日晚間8點左右,林駕駛長所行駛的紅33明誠幹線,有一身心障礙者欲搭乘該路公車,當日林駕駛長所駕駛的車輛非低地板公車但礙於天色已晚林駕駛仍靠站詢問該民眾是否要搭乘,民眾表示仍希望搭乘該車前往目的地,於是林駕駛長便主動協助民眾上車後,再將電動輪椅搬上車固定於適當位置,安全將該民眾載往目的地並協助下車。


陳進法


簡介
陳駕駛長在南台灣服務2年多,主要行駛於28、301、90、紅32等路線,雖然資歷不久,卻有一顆熱忱服務的心,平時待人和藹可親,跟同事之間的相處也很融洽,出勤期間對客人總是十分熱心且經常笑臉迎人,服務態度常備受客人肯定。
事蹟
109521日晚間6點多左右,90路民族幹線097-V3駕駛長陳進法於「市政大樓站」上下乘客時,發現有一身障人士要搭車,駕駛長陳進法隨即下車協助該身障人士上車,於「文藻外語大學站」協助該身障人士下車。

【回頁首】


南台灣汽車客運股份有限公司    81453高雄市仁武區高楠公路53號    電話: (07)310-9835   傳真: (07)310-0903   與我們聯絡


網頁版權為南台灣汽車客運公司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建議使用IE瀏覽器     本網頁最佳解析度為 1024*768